來更新了噢~ 呵呵~

最近的更新率真的是越來越低了勒 ><

唉···· 原因:: 除了懶惰還是懶惰~ 哈哈~

 

 

先來說①下學校の事情吧~~

呵呵~ 來說一下  我們敬愛的 千裏之外 ~~~!!!!

 嘔 ))))) 還敬愛的勒~ 哈哈~  xD

我發現到我並没有那麼討厭她了嘛~ 她其實還蠻可愛的呐~

哈哈~~ 講話賤到 我①直笑勒~~  xD

雖然說是偷偷的笑~呵呵~  有時還笑到太大聲去,給她看見。

不過,還好咯~ 她也没怎樣的~~~

但是 還是很討厭上她的課勒 ><

雖然她醬逼我聽課,我是能學到東西。但是有時真的很累一下的嘛 ><

嗨呀~~ >< 聽到要睡去咯 =3=

 

 

還有還有,,,,, 現在要講我高貴的 chemistry老師了`

哈哈~  哇老耶~  上她課真的是人間地獄吖 ><

没有一刻  能松卸的 >< 要不然就一個不小心就被她叫起來回答問題咯··

唉···· 我要+油吖 =3=

 

 

現在!!! 要來說我的  Modern Math 老師了咯!!!!

 

 

DSC-0001094_副本.jpg

看到没有!!! 被她打了 =3= 超痛的。

超機掰啊 =3=  被打後,整個人就pekcek掉咯

我也只是因為 有①part的exercise没做就打我了。

因為教完①課了,所以就要她就要改我們的簿子了噢~

哪裏懂!!!! 不爽 =口=

被打後,班上很安靜的說,我因為很不爽就講話很大聲咯。

那老師平常也對我蠻好的。

别人可能今天因為一點小事被罰,而我明天就做了一樣的事 卻没被罰。

哇哈哈哈~  xD 開心吖

但是!!! 就是會 sot sot 的亂打人=3= 去死

 

 

 

好了。不講老師了。現在來講我討厭的人吧

我先說一下。我不定是在說 現在正在看我博文の你。

所以,,, 别對號入座。 謝謝。

 

 

我討厭 自己中事了還害到别人的人!!

我討厭 自己中事了還找别人幫忙的人!!

我討厭 明明就很怕死 卻還一直去惹一些事來的人!!

我討厭 要做什麼就做什麼,没理别人感受的人!!

我討厭 吵架的時侯很敢吵  到最後又低下頭來 求和的人!!

我討厭 没有信用的人!!

我討厭 分手後還亂罵女朋友的人!!

我討厭 講話一點分寸都没有的人!!

我討厭 把别人當女傭使喚的人!!

 

我討厭以上都有做到的人!!!

 

如果以上你都有做到的話,别懷疑~ 你在我眼中已經是賤人了···

我真的不知道  為什麼我會認識到醬賤的人!! =3=

那種厭恶 已經是不能再忍下去那種了!!

 

 

 


以上純屬發泄。

 

謝謝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美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