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是前幾天的噢~~  現在才PO出來~  >< 嘿嘿

6c64693e7415d4ea7c1e71fc.jpg

來更新了。=)

呵呵~  今天的心情 並不是標題- "孤独? 還是··· 寂寞?" 。哈哈~

只不過,因為看了些東西··   突然覺得好空去

我看了别人的 博文。一個算是 傷感的博文。

我  也成了她筆下的人物···

赫赫···  而他成了男主角。

說不介意是不可能的。

但,事情已經過了那麼久。我 也没有必要再去說一些無用的話

我只能說    謝謝你的祝福 :)

  

你要開心~~ 赫赫 ^^

  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 還記得上一篇麼? =)

"更新 22-07-2010" 。裏面 我有寫到我討厭的人。

没想到 還蠻多人知道是誰勒~ 呵呵 :D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 

24-07-2010

看到上面的日期了没??

赫赫··· 那天星期六,我去funfair了。

哈哈~ 原本並没打算那天去玩的。

差不多九點的時侯,只是打算去接人回家的,順邊去找地方填肚子。

哪裏懂進去叫人就叫了2個小時。

在那裏呆了兩個小時咯~~ 看到超多朋友的。

 走路走兩三步就有人跑過來喊 :: ''patricia~~~  ''

哈哈哈~~  xD 那時侯正穿着家裏的 "休閑服"勒~~ ><

我發現  我勇氣可嘉 x)  不過,我的"休閑服"也没很慘啦~

就長T和短褲嘛~ 呵呵~~

 

那天真的是有一個超囧的事發生。媽的!  真的會讓人冒火!!

話說,我去玩那個章魚。 排隊排的很長的說。没辦法,只好等了····

然後,章魚停了,一堆人沖了進去。我就想:: 我應該是坐不到的了,等下一輪吧。

那時侯,一堆人沖進去後,我算是排在前面第二排的。没有很後。

那裏懂!! 剛剛下來的那群人 都没想到别人的說。有幾個三8直接從前面那裏擠下來。

還叫我們退後,她要排進去 想繼續玩下一輪 =口=

媽的。那就算了。 排在我前排的是三個包頭的馬來人。

章魚開始飛後,前兩排的三8和馬來婆因為怕中到頭,就一直在那邊放底頭 在那邊喊 :: "啊~~ >< 要中到了啦"

還越退越後。一直擠到我。  後面也有人,我也不能退更後面去。那馬來婆頭上的包又一直戳我臉·····

=口= 機北。 那就算了······ =3= 站在我後排的是 一對情侶。

他們的對話 讓我在那個情況很想揍人·····

    女:: 咦~~~ >< 很想很恐怖勒~~真的要坐咩 ><

    男:: 坐啦~ 不會恐怖的啦~ 呵呵

    女:: 我會怕勒~~ ><

    男:: 不用怕啦~ 我陪你~

接下來他們說什麼 大家應該也知道了吧。

你奶奶的。排一個隊 就受這麼多刺激!!! =3=

天知道 我在心裏殺了幾個人。 /.\ 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。

 

過後,兩個小時 只再玩了一次章魚而已。洗衣機 還没玩到的啦~~ ><

不用緊~ 星期六再去玩吧 :D

 

地點:: 民都魯UK FUNFAIR       

時間:: 這個星期六 31-07-2010

等我吖~~~~~~~~~~~~~~~~ 

~\(≧▽≦)/~

哈哈哈哈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美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