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 31-07-2010


昨天是七月的最后一天

昨晚,我去 UK FUNFAIR 疯了

呵呵

没有 很好玩

朋友在身边   没办法还是要应付一下

给了一点笑容 =)


过后去玩了 OLAKE LAKE

心情  有变好一点

比较理人了

哈哈~ ·······



今天 01-08-2010


今天  八月的第一天。

原来  我的中四生活已经过了一大半了

我却还是 浑浑噩噩的过着我的 生活

=/

唉···· 好辛苦


昨天晚上

因为一些事

不用我说  反正一定是感情问题的

算是整晚没睡吧····   呵呵

黑眼圈两大片了

好不容易 接近早上时,睡着

也只睡了两个小时半就醒了

精神还很好的说



有时侯真的很想什么都不管

就这么放弃 算了

让两个人 都好过一点

但是··· 唉·····

好想 高唱 舍不得

 

顺奇自然吧

=)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这篇   有点乱

但  结论是

心情不好

=')

 

 

66fdb73d3de8a9837c1e7151.jpg

My mind tells me to give up

but my heart wont let me

我爱这个 :D

 

 

对了。

前几天 

在补习 跟  偶的勒  ((点击名字进她的脸书))

在那边聊 以前交男朋友时给自己set的target

哈哈~  现在回想一下,就觉得对自己很无言 =X

 

以前

 

男朋友 不可以抽烟喝酒

 

越长越大时,因为自己也会喝后,

就把喝酒这项就取消了。

 

但现在 连抽烟的都有了 =X

真的无言咯

哈哈~~

 

安慰自己说

不抽烟不喝酒 枉为男人

=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现在这一刻,我是想你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美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