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

八月三号

什么日子呢?

其实,什么日子都不是 =)

只不过,又会看到贱人了

一个非常机掰的  贱人 ! ==

 

我要息怒···· /.\

我想不只我一个人 不爽吧~

双面人们,  麦假了啦~~~ :X

 

 

表面上说人话,背后说烂话

这里说好话,那里说狗话

 

你们品格  好好噢~~~~ xD

=X

别对号如座 =)

我没在影射谁。

 

好像有①点 此地无银三百两  o.o

好了好了    在这里  打住!

zzx

 

我的比 要回来了噢~

后天,  ⑧月四号 =)

 

再来,说一下。

我的 部落格的歌

因为你 - AFTER SKUL

我知道我放很久了。

但就是很好听,听不厌

所以,不换 :P

 

 

自恋下 =)

DSC-0001228_副本.jpg

我是美美 :D

DSC-0001230_副本.jpg

没错! 就是非你不可  :P

DSC-0001214_副本.jpg

无辜 LOOK ① ><

DSC-0001215_副本.jpg

无辜 LOOK ②

 

 

我的老爹吖 ><

还真不适合 xD

比也讲不适合T^T

 

其实自己看了 也好想去撞墙 ><

哇哈哈哈~  xD

不过,想想后

没关系啦~~

久久①次

看看 就好了

别 说太多懒叫

谢谢 =)

 

 

 

 

 

停笔

别吐 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美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