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1128132731271.jpg

it's my HEART =')

 

今天不知道怎么了

心情变 EMO 去勒 :X

 

 

 

想起去年,前年····

那时侯,在学校,虽然知道很多人

但是  也混不到熟的地步

 

今年,朋友之间都混的满熟了

但,现在真的觉得

不认识 还更好

与其 认识到那些懒叫 人

我还觉得  

还不如就跟原本的朋友就这么过完我的中学生活 就好

当然,我不是指全部人啦~~~

有些今年才混熟的朋友

谢谢 你们 =)

鼓励我

不会在我后面插我一刀  xD

 

看到我的标题了没?

  贱人。主角

今天这篇文, 由贱人当道 =)

我 想说 :

贱人,

在讲别人弄你之前 先想想自己做了什么事

如果只是因为你自己的肚量不够大的话,

那麻烦你滚到角落去 自己一个人做那些幼稚的事

自己一个人就好  别煽动别人跟你一起做那些 懒叫事

反正你也觉得  一个人最好嘛

在前面讲人话,后面讲狗话

这句话 好像已成了最近我的 口头禅了 :X

 

只会在后面 刺别人

在前面就不敢做么?

我 应该夸你会做人呢? 还是 你根本就是个小人。

烂人,

我不在你面前说这些话,是因为我也不想搞到太僵

连见面都尴尬的地步。

你可能会说 

我什么都不清楚   没资格批评什么

或许 我真的没资格

但, 我自认为 我说的话没有错。

如果 你现在已经开始讨厌我了

你绝不是 因为我站在 另一边而讨厌我。

而是, 我说的话 一针见血 

只因为你  不想承认。=)

 

OH YEAH~~~ xDD

 

劝你吧~

改改你的懒叫个性

LAPSAP   =)

现在这一刻 朋友们 围绕着你

但,下一刻 他们可能就会 发现你其实也很

所以,趁早吧 ^^

 

 

你开始不爽了么?

懒叫人

呵呵 =)

 

说出来 会舒服点噢 :D

跟我说吧~~ xD

 

最后,

以一张 EMO 照结尾吧~ :D

19210912.jpg  

Baby, plz dun simply leave me ALONE , k? ='(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美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