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来来~

今天 我要写的是  在这里很少会见到的  家庭篇。

呵呵呵~

 

 

昨天 09-08-2010 晚上

 

我叔叔搬家了。

他的家刚刚装修好的。

你们对这一点都不感兴趣,对吧 :D

哈哈哈~ 很少会出现类似这篇的文章,就搓合搓合着看呗 xD

 

嗯~ 我叔叔的家  只是个单层排屋。

他们有两个 刚上小学的小孩。

对于 酱的小家庭来说  够了吧~

嗯··· 叔叔的家装修后,也挺不赖的~

不要被它的外表骗了吖~~

DSC02937_副本.jpg

看~ 这是外面哦~ 其实还没完全弄好的咯~

感觉  普普通通 ,没什麽特别的~ 嘻嘻~

 

DSC02939_副本.jpg

这是家里的大门。很少会有人用这种的。所以,我喜欢

是铁么? o.O 还是钢?  不清楚啦 >< 哈哈~

DSC02941_副本.jpg

这个还好啦~ 没什么特别。就房间的玻璃呗。

DSC02949_副本.jpg

这是客厅了啦~~

那个电视 55寸的啦~ 不大 ><

本来电视有拍到一张 角度很好的 ><

但不懂哪个机掰人  删了。=3=

DSC02951_副本.jpg

这是客厅的灯 ><

西北 爱这个的啦!!

我也要 T^T

DSC02944_副本.jpg

来来来~~ 到厨房了噢~ 也没什么啦~

普通普通。

DSC02942_副本.jpg

这是后门了啦~ 一样是   钢 铁  傻傻分不清楚 o.O 。

DSC02910_副本.jpg

不用我讲也知道这是 厕所吧 xD

哈哈哈~ 我知道 不文雅。

但,我就是要拍  怎样~~~ xDD

DSC02934_副本.jpg

看到这床,我的第一个感想是      超级俗的啦!!!! >3<

好花花花~~~ @@

DSC02930_副本.jpg

好空 @@

大吧~ 看不出是 排屋 ><

 

 

 

好了哦~ 没很多 他家的照片。

两房一厅,再加个厨房。

有时侯,温暖的家 就是这么简单 =)

 

来来~~

接下来到我家的小鬼们的照片咯~

哈哈哈~

 

 

 

喏~~ >< 这个小鬼超级可爱

但,也超级欠打=3=

不过,还是可爱成份多了一点吖 ><

DSC00852_副本.jpg

哇老耶 >< 这张 可爱!!!!! 虽然说脸超屌的说 xD

不要介意吖~~~~    ^^

DSC01473_副本.jpg

你好 :D  我叫小鬼。

什么啦~~ 哈哈~ 她叫亿亿。

但,我都叫她小鬼的勒~~

 

你没看错!!! 是"她" 噢!!!!!!!

长的蛮像男的厚~~ xP

DSC02365_副本.jpg

西北西北  CUTE 的啦!!!!!! ><

DSC02830_副本.jpg

这张  我觉得不错 :D

呵呵呵~~

DSC00121_副本.jpg

然后然后~~  再来这张~~

哈哈~  懂那两个IDOL是谁么? ^^

是 F.T.ISLAND 的 弘基承炫哦~~

呵呵呵~~ 这两张的 感觉很像。

所以,就combine在一起咯~~~呵呵呵呵 ^^

很像吧~

左边手这张   前者为小鬼。后者为我堂弟啦~

 

 

DSC01005_副本.jpg

这是我表妹。

标准的  肥公主 xDD

长得蛮 漂亮的说。但,谁说肥的人 不能成为公主勒~~ xD

歹势歹势~ ><

我有一点直接~ 呵呵~~

 

四人合照_副本.jpg

看~ 一群小鬼 。

几顽皮下的~~~ 竟然跑到我家外面去玩吖~

唉····· 但也没太阻止的啦~

现在不玩,更待何时吖~。

我可不想要 老的时侯,还看这一群上了年纪的人在那里玩呐 ><

哈哈~ xD

 

 

 

再来,当然就是我的自恋照了咯~

嘻嘻嘻嘻嘻 :P

 

DSC02915_副本.jpg

DSC02917_副本.jpg

你抓不到我 :P 哈哈哈~ xD

DSC02927_副本.jpg

我就是粗鲁。

谁说 粗鲁女生没人爱 :P

DSC02967_副本.jpg

HeiNekeN ♥

我会喝酒。但没到很爱的地步。

它  可有可无 :D

DSC02968_副本.jpg

面无表情 + 迷茫的眼神

好像喝醉酒的感觉 @@

但!!! 我发誓!!! 我只喝了几口。 ><

DSC02953_副本.jpg

这张这张!!!

我喜欢这张

好有 FU~~ 哈哈哈  xDD

 

 

 

最后,以这张做结尾

DSC02975_副本_副本.jpg

我的 ❤ 意并不模糊。

你决定 要好好的爱我了么?······ 

 

 

 

 


Name Graphics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美美♥ 的頭像
美美♥

ıм 美美_ ♥

美美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