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14-08-2010

我来更新了:)

 

 

今天的心情,复杂吖 ><

下午莫名奇妙的心疼了起来

是因为比么?

呵呵呵

比的爸妈 出门了。

因为信比,所以应该算是允许他架车了吧。

儿子嘛~ 再怎样也是会宠的。

不管他做的事是错的还是对的吧 :)

 

哪里懂!

昨天比爸妈才刚 出门

今天 比驾车就 撞车了

撞到车头棉棉的。

 

他很自责的说

还看 那个棉掉的车看了很久

唉··· 心疼心疼

下次要更小心更小心吖!!!

在这种日子,邪门了一点 ><

 

心疼 却没地方发泄

正在看小说的我  忍不住流泪了

是因为小说故事的发展 还是 忍不住心疼的感觉

我自己也搞不清楚。

 

如果你在我家

下午五点左右

你会在我房间里 看到

一个女生  一把鼻涕一把泪地 读着她的小说

:X

 

男人,你要记住!

因为爱你,所以才会为你流泪。

要不然,你连屁都不是

:P

嘻嘻

 

 

 

 

在脸书那里看到一篇文

女生为什么不让男人抽烟,男生不懂

按进去 看那篇文。

 

这篇文章完完整整的写出了

我的心声。

 

 

里面有写

 

男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保证过后 听到的却是女生 "哦"。

比~ 你看到了么?

现在你知道了吧 :)

呵呵呵

 

有谁发现这里的歌换掉了呢~?

^^

 

2009061900230682.jpg

 

男人,我爱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美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