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更新了哦~

今天是 4-9-2010, 星期六。

考完试了啦喂~~ \(≧▽≦)/ 开心开心开心!!

两个星期的假期开始咯~~~

要开始 放肆了啦喂~

当然不是我咯~ 我爱我的宅女生活

哈哈哈~~ 开始积级找工着了~

没办法 >.<不想在自家店做 ><

虽然说_ 在自家店做,超级给他轻松,而且也不用看脸色 >.<

但,就是不想做嘛~  就觉得无趣咯

在这里说一下

I'm DADDY GURL :P

哈哈哈~ 什么都有家里帮忙弄好好。

什么事 都不用自己担心。

这样的我 几时才会长大哦 =3=

所以咯_ 现在要开始出来做工了。

麻烦下~~ 谁有工 要找人做的,找我吖~~!!!

^^ 哈哈哈~~


http://p1230.pixnet.net/blog

 

明天在 mall 做 DIGI promoter .. o.o

本来是做两天的 >.<

今天和明天,星期六和星期天 ><

娘的 =口=因为那什么namelist的人多出来太多。

所以就轮流咯~

你奶奶的爷爷的祖宗的喂 ==

嗯··· 不过也好好啦~ 做一天而已,应该不会太累吧~ o.o

早上十点做到晚上十点 o.o

好像很久勒~~ >.<

十二个小时~ 我的妈吖~~ >.<

午餐 有一个小时休息,晚餐也是只有一个小时休息而已 ~

唉··· 加油咯~~ 哈哈哈~ 我要赚钱!!! x)

 

对了对了~ 明天在 mall 看到我的人~~

不要闪远远吖~~ xD

记得顺路来跟我聊聊。

再顺便跟我买几张卡。

如果是 broadband ,那就更好了吖~~~~!!!! xD

想太多 ='= 汗死~

不过,看在我长这么大 第一次出来 赚钱养自己' ,帮帮忙 来跟我买啦喂~ T.T

不贵啦~ 一张 RM 8.50 而已~

只要省去 午餐钱就能买了啊~

顺便减减肥嘛~~

什么?! 您不知道 肥人患上高血压、心脏病等疾病的比率是正常人 的七倍半~?!

您不知道 瘦子找工作的成功率 比肥人 ?!

等下等下~~ 好像离题了 >.<

话说,谁会牺牲自己的午餐而来跟我买嘛~

根本是 想太多 :P

哈哈哈~ x)


http://p1230.pixnet.net/blog

 

昨天4-9-2010 晚上,去mall meeting。

讲是meeting,其实也只是站那边像白痴一样听 那个人 LC 。

=口= 要忍~ 谁叫我们要替他做工呢~

是不~ nana chek死 ~ >.<

嗯嗯嗯~ 要忍忍 :D

 

原本的 meeting时间是昨天下午4点 在巴刹的kingtown那里。

哪里懂下午两、三点酱吧~

突然换时间 /.\

收到 msg 说:: 时间换去7pm, 地点: MAll 咯~

那时侯差不多 六点多七点酱了吧~

我到补习了~

nana send msg 给我说 :等下去了跟她说

愣住 o.o 是要去哪里吖 o.o

呆了 好几秒······ o.o

刚刚下午那封信息再翻回去看一次

奶奶的!! >.< 我竟然看错时间!!!! =口=

我看成 7am .

我就觉得奇怪嘛~ 干嘛要一大早 ><

没办法,那时侯头疼、睡觉着 。

所以,就糊涂了点 >.<

所以,麻烦 nana 来补习载我咯~ :P

麻烦你了~ 哈哈哈~ x)

原谅我~ 谁叫我是小孩子呢~ xD

目哇哈哈哈哈哈哈~

 

到了 mall 时,差不多7点3、4个字了。

迟到了勒 >.<  紧张到要命

谁知,=口=

你奶奶的祖宗的 == 竟然到了差不多八点才开始。

diu 你阿妈机掰 /.\

在那之前,就跟nana 和 chek死 逛逛先咯~

嘻嘻嘻~~

对了对了~

米之艺

这玩艺儿 前阵子在脸书不是很 潮" 吗 o.o

本来也想做的~ 但是因为要等久久,而且又麻烦,所以就忍住咯~

在 MAll 看到有卖 ~

要上楼梯之前 那一摊~

卖很多非主流 衣衣的~~

米之艺 卖RM20.

跟脸书的好像一样吧~ o.o

买了一个咯~ 反正也只等差不多 半个小时 :)

DSC-0001733_副本.jpg

美美说 : I'll B THERE

在米上写了我的名咯 _美美

嘻嘻嘻~ :)

 

http://p1230.pixnet.net/blog

 

有没有注意到呢~ ^^

这里的歌换成华语歌了呐~

田馥甄_ 新个人专辑< TO HEBE > 里的

寂寞寂寞就好。

很好听 :)

 

是原来那个我 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

对着镜子我承诺 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

不算什么  爱错就爱错

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

寂寞寂寞就好  这时候谁也都来安慰拥抱

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  受不了伤到快疯掉

死不了就还好

寂寞寂寞就好 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

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 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

人本来就寂寞的  借来的都该还掉

我总会把你戒掉~

是原来那个你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

再多的爱也没用  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

会有什么  什么都没有

早点看破  才看得见以后

寂寞寂寞就好 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

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  受不了伤到快疯掉

死不了就还好

寂寞寂寞就好 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

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 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

人本来就寂寞的  我总会把你戒掉

 

 

手打的 :) 娘的。手痠 xD

我喜欢这句

死不了就还好

哈哈哈~ ^^


http://p1230.pixnet.net/blog

 

自恋 开始 x)

DSC-0001673_副本.jpg

闺房空虚 君不知 "

xD

DSC-0001709_副本.jpg

我就是这样  真人照片 颜色不一样 :P

再说一次  别再问我为啥不戴 lens

我就是这样 LC.

no edit.  真他妈的 灯光真好~ xD

 

我是  美美_

 

 

 

 

ЄИƉ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美美♥ 的頭像
美美♥

ıм 美美_ ♥

美美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