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来了吖 :) 来随便更新一下

最近又忽略了这里

想写博文 又上不了手

文笔、语法 都用得怪怪的 >_<

 

**

 

来说一下我最近的 动态吧 :)

ermm...

最近就还在考试咯~

还剩最后 3 天!!! 咬牙忍忍 就过了!!

说的容易呐 -.-

脑细胞不知死多少去了

为我+油呗~ 希望这次不要考太烂,阿门!

我说, ADDITIONAL MATH 吖~

你不要来找我麻烦啊=3=

非逼得我要拼命去看就对了!

你奶奶的熊··  ISH !!

 

**

 

还有,今天才开始看的这部戏

《死神少女》

202705833-147-2010-09-03 17-41-29.jpg

放心~ 不是韩剧 xD

是台湾连续剧吖~

不是爱情剧。算是一则 台湾青少年警示录

说的都是关于 校园、社会里 存在的问题。

师生恋同性恋援交家庭问题校园霸凌、等等。

是一部 视觉上无血腥画面 很唯美 的连续剧。

没有杀人场景 但 却有 惊心动魄的故事。

能够引起青少年们的 共鸣。

而我,也因这部剧的剧情 而····· 感动? 

不对,是  强烈的心理震撼

这部剧确确实实的 演绎出了 青少年们的 内心世界。

一个字, 棒!!

 

很多明星也出演了这部剧。

也没有固定的 主角。

也只有几个是在整部剧 出现的。

别的也只是出来 一、两集而已。

 

1.jpg

她~   就是女主角。

死神少女,渡

渡 看起来有没有很眼熟~~

她就是在 泡沫之夏里饰演 夏沫很可爱的经济人咯~

在这部剧里面 很酷哦!

渡 只是奈何桥的 守护者。只有当你 渡不过这座桥时,她 才会变成死神··

渡常说:

[ 我最喜欢 "渡不过" 的灵魂了,来变成一颗石头,帮我支撑奈何桥吧。]

2.jpg

亚纶  男主角_

唯一可以 不用通过那颗奈何桥基石 的黑石头 就可看的见渡的人。

随着一则则的校园故事的发生,他才明白 渡 只是个 渡者。

并非随便 来取人性命的死神。

而他 也渐渐的爱上了 她。

他们有没有结局?

请自己去看咯 xD

3.jpg

他 _棒棒堂 王子。

4.jpg

他 _棒棒堂 毛弟。

 

兄弟两人都有出演这部剧哦~

他们两个都在第 1 & 第 2 集出现。

 

 

接下来的人物们 ,自己去看吧~~

PPS 出到 第8集了哦~

每周拜六出,一次两集。

不耐等的 慢点再看吧 :D

 

 

 

你愿意变成我的石头吗?··········

**

 

 

DSC00462_副本.jpg

MY 豪。

captured by - 老婆大人 -

DSC00467_副本.jpg

他手 正牵住 我的

DSC00465_副本.jpg

牵着你的手 一辈子 要你陪我走

P/S. 这张有点娘O+O

DSC-0002616_副本.jpg

无辜look 又来了。

恶心 xD

DSC-0002609_副本.jpg

没什么特别···

DSC-0002590_副本.jpg

来点 夸张的···

真的只是一点点······

DSC-0002595_副本.jpg

这张还好。   请看下一张

DSC-0002598_副本.jpg

我的老天啊!!   吓到小女子魂儿都飞啦~ xD

 

 

 

 

 

**

好了,就酱。


掰掰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美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