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 !! ><

哇塞~!

昨晚不小心在客厅睡着了涅~

我竟然1个人在恐怖的客厅睡着了~?!!?

咦~ ..

几恐怖下的 ..

早上早早就醒来了

  { 被电话吵醒的 }

TMD ! 哪个不想活的人找我啊 !!

好不容易把电话挖出来

就看到 msg- 8   , miz cal - 5 

呆住了

{ 接近灰烬状态 }

..

..

[ 无言 ]

..

..

..

看1下吵醒我的是哪个元凶先~

--  ESTHER HII  --

没错就是她这个混蛋 _ XD

回完了在看下是谁 msg 和 miz cal 我先~..

   

 

 

!!!  昨晚竟然回 msg 回到睡着去 !!!

 对不起啦

~~我不是故意要睡着的~~

晕死了

sry~

不过想1想 ..

你那麽爱我 应该不会生气吧~ XD XD

在吃早餐的人不要吐出来嚄~~

哈哈~..

[ 路人甲 : 你那麽爱我 ? 我还你那麽爱他勒~

死不要脸~..

还让不让人吃饭饭啊~~!!!!  ]

 

呵呵

只有自己懂它好笑在哪里

>>>,,<<<

------------------

插曲 : -- 

 

各位可爱的 朋友们

以上是   

怕有的人接受不了这件事

就先给个预告 ..

不用我说应该知道是谁8~

不要吓到

它就是个事实

>.< XD XD XD

麻烦有些人

管好自己的手和嘴

[ 他 ] 是我的了~

不用想抢~

就算要抢 也抢不过~

啦啦啦啦啦啦

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东西想写耶~

>>>,,<<<

 唉 ~..

掰咯~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美美♥ 的頭像
美美♥

ıм 美美_ ♥

美美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Ah Kueh
  • O_O
  • 厄 ? O.O

    美美♥ 於 2010/04/11 21:13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