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跟老公去看戏戏了勒~

>..<

呵呵~ 开心勒~ 

去看 -- ALICE IN THE WONDERLAND --

满好看的啦~

去看看8..

跟老公的第1次拍拖勒~

拉朋友去..

1个1个 理由很多啊~

都不要去勒~

到最后就我跟 老公而已咯~

呵呵 ^^

因为晚上睡不够 连看戏都看到想 哦哦 了..

老公叫我晚上不要熬夜了勒~ ^^

[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 , 不要以为我熬夜是为了读书嚄~~

>.='''

正常人都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勒~

除非你 7息~

XD XD XD XD 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呵呵 ~

回家后就闻到我手上有老公的味道勒~

-- 烟味 --

就上网在 FB 留了这1句

' 我的手还残留着 你的 -- 烟味 -- '

哈哈~ XD XD

本来想说因为是烟味所以很觉得奇怪的勒~

哪里懂今天去学校 因为这1句 1直被 gek 勒~~

>>>>..<<<<

 cheh 死咯~

没关系~~

本小姐我心情好~

你们也少少gek到我过~~

这次就让你们gek爽爽咯~

ANDY~ !!我记住了~~

 !! 哼哼 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个人

听到这个消息 都吓到了耶~~

>>.<<

就好像

我们在1起 = 不可能的任务2

我 1个人在学校被人 gek 爽爽的 ~

老公在家里 羔羔睡的爽爽咯

外丫丫~

班上的 2 只 算是慢知道这个事的了

今天在班上有被 gek臭去咯~

笑死勒~

XD XD XD XD XD

----------------

!! TMD !!

昨天的line真的是有够他妈的 !!

[ 本性跑出来了  拍谢~ >.< ]

完全不能 ON9~

弄到很 cheh 啊~~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O : 老公


每个知道的人 都吓到

如果她知道了 ,,

会不会吓到勒~ ?

>>>>.<<<<

 


掰~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美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