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..

惨啊~

对着电脑半个小时,想更新部落格~

却不知道要写什么  !!!!!

累 + 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嗯。。

换了网名了 > 梁小 M

不要忘记嚄~~

梁小 M 就是我也~

呵呵

==''' 冷掉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话说~

最近听到有人要抢 TA

[ 小M 不是在针对谁嚄~ 不要自己对号入座~ 谢咯~ ]

无奈啦~

找她问了问

不算骂的被说了~

T^T

唉~。。

这叫做 余情未了 麽 ?

[ 路人甲 :  wuisehhhh~~ !! 落成语咩~?!!

吓死了~ XD XD ]

讲的好像小M 才是小3似的 ..

伤心啊~

T^T

朋友1个个都问了~ ..

都给了我不算安慰的安慰

[ 路人乙 : 饶口令咩~ 少来~ 还装悲情涅~

我呸~~!! ]

[ 我 : 不想看就快滚~ !!! 少来拆我台~!!! ]

呵呵~

老公跟她都说好了~

就算已经被落过狠话了 ..

还是朋友8~

不想弄到太惨勒~

>m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天是星期 1 咯~

有好事也有坏事 ..

坏事就是 _ 要去读书啊~~ 想到就烦咯 !!!!

好事就是 _ 哇哈哈哈~ .. 每个人都知道的8~

想看热闹的人 都很期待勒~

[ 小M想 : 明天要什么look去学校呢 ?

1 定要低调点 .. 要不然又要被gek了~ .. ]

  

呵呵

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的天气还是1样的热

我的嘴巴还是1样的痛 ..

惨啊~~

痛到不想开口说话了 ..

[ 路人丙 : 最好~ !! 活该痛死你~~

谁叫你不喝多点水水~~ 这下痛了8~~~ ]

好咯~

我承认 ..

我没喝水水 ..

>,,<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掰咯~

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~

只随便写了点 ..

掰掰~~~~

  

   

   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 

 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美美♥ 的頭像
美美♥

ıм 美美_ ♥

美美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