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 ~..

小 M 为什么又叹气勒~

>>> 想1个开头又想了 !! 5 !! 分钟 .. <<<

惨 >.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嗯 ..

DSC-0000412_副本.jpg  

新照咯~

最近懒惰拍照照了~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勒 ..

所以最近就很少东西写咯~

满可惜的 ..

很多 几重要的1刻都没拍到

显勒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现在来说下 前阵子提到的 美女插班生呗~

~~~ VALERIE KOH ~~~

你开心了呗~~

我竟然 在 '大庭广众' 之下叫你  !!!! 美女 !!!! 勒~~

(  呕死啊~ !!!

这安娣1定又在那里暗爽 边拨开流海的说 : 谢谢 ~

Zzz  bueh tahannn )

被我说中了呗~~

xD xD

哎丫~~

不要讲没有~

这就拿来当你 转班的 再见礼呗~

~~还不快谢恩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!! 蛤 !!

现在来跟你们说下 美女插班生的 '伟大' 成绩

 

我要爆料咯~

希望 安娣 没在看~

要不然 会被她 乱刀砍死 勒~

>,<

我自己给她取了1个 可爱 又不失 风趣的名字噢~~

期待吧~

呵呵

揭晓咯~

..

...

....

>>> 现在欢迎我们的 转转转 插插插 _转插同学 ~~~~~

( 呃 ? O.O '' 有 1点 色情成分 的感觉 >,<  )

转插同学 乃 VALERIE KOH 是也~~

哈哈哈哈~

[ 路人甲 : 为什么取酱 难听的名 ???? 还风趣勒~我呸~!!! ]

[ 我 : 这位客官~这 您就不懂了~~ 容本人现在来向各位说说看吧~~ ]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时间 : 2010 年 1月  地点 : SMK BANDAR

就读ing ..

时间 : 2010 年 2月 > 3月  地点: 开智中学

就读ing ..

时间 : 2010 年 3月尾 > 4 月中  地点 : SMK BINTULU _ 4S2

就读ing ..

时间 : 2010年 4 月中  地点 : SMK BINTULU _ 4A

就读ing 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各位亲爱的 饭饭们~

看得懂麽~ ??

如果看不懂 我就解释给你们听呗 ~

以上就是我们亲爱的 转插同学 的就读时间 以及 地点噢~~

屌吧~~~~

>,,,<


连老师都在班上讲呢~ ~~

Valerie 被 gek 死死的勒~~

哈哈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幹 !!!!

今天在班上被 SEJ 老师 gek到死死的勒~~

>,,,<

老师问明天学校有camping 班上有谁会去 ..

然后我就举手 跟老师讲我没去

那时候老师就站在我旁边 nia 噢~~

老师听完就用很 不屑 的脸看着我对着全班大声的说 :

>> patricia kamu pandai pergiii ????!?!

nanti panggil kamu masak cakap : ..  .. ahhh~ apa macam masak ni ??

saya tak pandai larrr~

( 请注意 !!! 老师在说这些话时 是用超标准的千金小姐声音

外加千金小姐 的标准动作 )

nanti malam tidur cakap : .. .. apuuuu~~kenapa tak ada air con lerhhh~~

nanti panggil kamu berdiri di padang cakap : .. .. ahhh~~panassss ler ~~~

haiyaaaa~~~~~~~~

外加

ADuuuuuuuuuu ~~~~~

saya sudah tak tahann

larrrrrrrrrrrrrrrrrrrrr~~~~~~~~

<<<<<<<<<<<<<<<<<<<<<

以上就是老师gek我的话 ... .. .. . .

~全班人笑翻翻咯~


[ 无言 ]

..

..

..

!!!! 我竟然被老师看小~ !!!

好咯~~~

我承认~~

这些的确是我会做的事情 ..

>,,,,,<

哈哈哈~.. xD

老师gek我后 , 我就在班上抱怨说 :

外丫酱讲我~~~~!! 好像我真的什么都不会酱 ~!!

旁边的班长看不下去就半取笑的问我 :

你会煮饭咩~~??

我就说 :

不会哦~~!! 那又怎样~~ ?!?

>,,,,,,<

 [ 恼羞成怒 ]

我说 :

我会煎蛋厚~~~~ !!!!!

周围的华人看不下去 一起 gek 我说 :

我嘛不是会~~~!!!

讲完 全部笑翻翻咯~

讲到不会好像是有错 aneh..

!! 机掰 !!

好咯~

看在我心胸宽大的份上 , 我就免费当你们的娱乐咯~~

^^

还不快谢恩~~~~

赫赫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啊 !!

忘了说了~

唉~..

其实也不是什么光荣的事情啦~~

就是 朋友们 1个个竟然给我去剃 BOTAK !!!!!

外丫~

看到 ANDY 剃时 , 立刻石化 10秒钟 ..

然后过几天还接2连3的去剃啊~~!!!

厚~~!!!

bueh tahannn 到咯~!!

套1句 山打人 说的话来说1下~~

我们学校的帅哥已经少得可怜了, 请不要再多+几个丑男 好不好~??!?

>,,,<

臭raymond !!

还敢怂恿我的 去剃啊~~!!!

再说 试试看 .. 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嗯 .. ..

没话说了勒~

掰咯~

~~ 木哇 ~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美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