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  ...  ]

DSC-0000459_副本.jpg  

宅女1枚

DSC-0000458_副本.jpg

台妹LOOK

`````````````

新照咯~

呵呵

冠上了 台妹 名号

原因 : 没看过 ang 的女仔咯~

没办法~

谁叫我 死陪设 (" special ") 呢~~

哈哈~

xD


``````````````

先来讲 8~

那天打人 手肿起来 + OCHE 勒```

早上在学校mud不好,竟然给我去打门 还有 PAPAN NOTIS 啊~!!!

打到留血..

下午为了朋友把手弄到肿到像尸体肿起来的look酱!!!

没有照片勒~

1直忘记拍掉~

拍谢 >,<

``````

外丫~ !!

不听讲咯~~!!

现在痛苦了呗~~

唉~..

虽然讲到酱,还是会心疼的嘛~

55~~

最不爽的是~!!!!

那个被打的 鸡掰人 还给我去 报警 啊~

真的是没被打怕~!!!!

生气 !!!

呼~

由于本小姐 爱读书,而导致 没时间看报纸的原因,

[ 路人甲 : 懒惰看就懒惰看嘛~~~ =''=

哪来那么多屁理由 ]

到今天才懂这件事登在 报纸上了~

wAlaU A~~

气死~~!!

`````````````````

喏~~

找了很久才找到的~

那个屁股星洲日报!!找都找不到的~!!

p3kcek 啊!!!!

````````````````````

屌呗~~~ 

^''^

``````````````````````

在学校被人说 倒贴  ~~

伤心啊~

!! XIAO IRENE !!

/\

\

/

按进去看看是谁那~~么狠心呗~


blerkkkk~~~

xD

谁叫你要讲我~

现在被我整了呗~

``````````````````

唉~..

每天看到1定会例行1问咯~

>''<

而且~!!!

问的问题竟然是 !!!!

>>>>>>>>>

[ 你今天抽几根烟 ]

<<<<<<<<<

瞎厚~~

>>,,<<

我也不想嘛~

抽太多了~

不喜欢 ..

.. .. .. .. .. 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 非死不可 留言常常都飙 脏话~

每次都被别人 说 ang 粗的~

而这些 别人 就是朋友咯~

臭Valerie~!!

>,,<

自己也满粗的嘛~

哈哈~

xD

```````````````````

刚刚看了别人的部落格~

看到哭去~

我几时变酱noob去~

>''<

真的超可怜的勒~

她的男朋友 永远 的离开她了..

知道什么意思吧~

喏~

去看下呗~

按进去 ..

GIGI

 我跟说,比竟然骂我 WTF~!!

什么东西嘛~

=3=

应该是 在他面前跟他说别人的男朋友了 很怪8~

哈哈~

xD

我不是故意的~~

嘻嘻

^^

```````````````````

不知道要说 啥了~

掰咯~

 

--- 掰 ---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美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