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~

真的是超简短的 啦~ 因为 没话说嘛~

赫赫  X)

````````````````````

说1吓吖~

上1篇 那个报纸的 网址

说 觉得几拍谢吓的~

吥想给别囚看到的说

所以 ,,,

料~

嘻嘻 >''<

`````````````````````

刚刚 去看料很多别囚的

在 非死吥苛 按按按 就看料很多咯~

嗯 ,,

看料这么多,

差不多每1个都是跟自己的亲耐的 分开 OR 吵架

还有 永远的离开 ,,

看料 很难过勒~

55~~ 

发现到 我变nooB 去勒~

-- 1点点 就难过的哭 --

 -- 1点点 就心情不好 --

-- 1点点 就开始很pekcek 人 --

 DSC-0000490_副本_副本.jpg

看~

pekcek 样咯~

哈哈~

DSC-0000486_副本.jpg

各位~

不是 我吝啬我的笑容~

而是 我的嘴巴真的很嘛~~

55~~

[ 要喝多 水水 ]

[ 不要吃 零食 ]

叫我做的~

但是我做得到么 ??

哈哈~

当然做不到咯~ xD xD

不是我不要做,而是真的做不到嘛~

为了比,我尽量啦~~


`````````````````

-- PUNK & PAI BO --

先说1吓吖~~

我真的吥是噢~~

我乃是

`` 爸见了我 爸喜欢 ``

`` 妈见了我 妈喜欢 ``

`` 你见了我 你喜欢的``

-- 超级 乖乖女 --

xD xD xD xD


`` 总之就是 囚见囚爱 的意思啦~

我的妈吖~ >,,<

有点害羞了涅~

赫赫

[ 想吐的话 请高抬您的嘴巴~ 以免弄脏了 我的绝世美名呐~ ]

哈哈

 PUNK &  PAI BO   勒~````

>''<

没办法 我就是我

台妹 1个

赫赫

^''^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

 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
 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美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