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~.. 来更新了呐~ 嘻嘻 =X

今天 mud 有点不好,拍了这张照照 .. 有忧郁的fu么 ? 赫赫 ..

****  DSC-0000544_副本_副本.jpg    ****

mood 突然间 变很不好去掉~ 不知道为什么酱勒~我怪怪的 >,<

````

嗯~.. 今天在学校去乐队练习了 ..

又去晒太阳了咯,而且完全没带帽子或手套勒~

在那边晒到飙脏话.. 连 超你妈的B 都出来了呐~

 nana~委屈你的耳朵了..对不起吖

>,< 我不是故意的啦~ 没骂出来我会疯掉勒。

````

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很显去乐队料,不像以前有那种开心的fu~

是我的心情变了,还是乐队的气氛变了,我不懂。

总之结论就是我很后悔答应出今年的比赛。

但是没办法啊~已经答应了嘛~不想被讲呐~

````

今天又练到累累去掉咯~  

腰酸背痛勒~ 老了么 ? 嘻嘻 =X

````

刚刚在非死不可 看到有人问 :

 如果你最爱的妈咪 亲耐的掉进水里,你会救哪一个吖 ?

很多人回答噢~ 有的在耍幽默勒~ 就说 :

-- 我会救亲耐的,因为妈咪会游泳嘛。--

或者 相反的咯。也有人留言说 -- 很难回答。

嗯~..这个问题真的很难回答。

两个人都是很重要的人,很难从里面选择去1个最重要的 ..

过后就看到1个 我很赞成的答案。

他说 : -- 我会去救妈咪,然后再跳下水去陪亲耐的1起 .. .. --

赞成吧~赫赫 ^^ 虽然感伤,但是伟大。

如果真的有酱的事情发生时,又有几个人做得到勒 ..  很少吧 ..

`````

如果看到这里,你已经有种要飙我脏话的感觉,麻烦你快滚8 ..

接下来写的东西 你应该看不下去。 谢谢。

 ```````

 想说了 .. 比~你有在看么 ?  还是别看吧~赫赫

``````

// 有了想哭的感觉 //

第一次

不是因为 比没听我的话 > 少打架 < ,

[ 虽然没打架,打人也不行 ! ]

而是你为了你的朋友而打人打到手受伤去。手整个肿到肥肥去。

很痛吧。我眼泪差1点没给它掉下来 ..

心情真的是给他该死的不好吖 !!

第二次

比中事了.. 伤心,不是因为比中事 ..

而是因为比中事了还很无所谓的 样..

真的没关系么 ? 还是 是不想让我担心勒 ?

比问我 生气了么 ? 我就对比说咯~ 没生气。

真的没生气噢~嘻嘻 .. 只是掉眼泪了。

你不懂 我哭了吧~ 开心好难装噢 ..

真的。赫赫

如果有一天,我大哭。那会是为了什么事 ..

而且,什么事会因为酱而改变

我不想去想这个问题。

```````

好了咯~

想去睡羔羔了。掰囖~

 

 

-- 完 --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美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