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來更新了~嘻嘻 ^^

我的腳印 印在這兒咯~  

 今天是5月8號了耶~~好快噢~ 

  1個月了勒~ 咋這麼快勒~赫赫~

,,,,,,,,,,,,,,,,,,,,

明天是5月9號了~ 5月的第二個星期天啦~

~ 母親節到咯 ~

還没想到要送啥勒~ 嘻嘻~ 我的成績單好不好~? >,<

還是算了唄~ 等下看到吐血去

xP xP

赫赫~ ^^ 給你們看 1個白癡寫的信息

\\\\\\\\\\\\\\

各位~! 兒女們!母親節快到了..你們這些他媽的兔崽子們給我聽好了!!!

不要惹媽媽生氣了噢~超雞掰!!她醬辛苦把你們給養大~!

准備送禮物給媽媽吧~~^^如果有錢的話就買好1點的~

如果没錢的話,没關系有新就好..

買些便宜的東西或做1些手工的東西給她..

我想各位媽媽應該都不會嫌吧~哈哈~

記得說母親節快樂噢~!! ^^ 嘻嘻~

////////////

諾~笨蛋寫的~哈哈~

有没有炸到~ xD xD 前面是本性。後面忍得很辛苦勒~~

嘻嘻~ ^^

 

--- 說1嚇噢~不是我寫的啦~ --- 

 怕你們誤會捏~赫赫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嚇個星期五要考試了勒~唉~..

上次考的成績真的是給他有夠爛啊!! 所以就決定說要努力讀書咯~

下次考好點~ 但是!!!眼看就快要考試了,我竟然還在這坐了一整天。

唉~.. 我還是放棄唄~哈哈~我没那個 耐力。

嘻嘻 .. . .. >''<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嗯 .. ..

我要来说一件大事料噢~~~嘻嘻

我那亲爱的 美丽又高贵大方的千里之外老师竟然说我乖了 !!!


哈哈~ .. xD xD xD

真的是给他奇迹到勒 Zzzz ..

呵呵。她間接的讲我乖。该开心還是伤心勒~~?

~.~

感觉她有1點在讽刺勒~哈哈~ xD

,,,,,,,,,,,,,,,,,,

不知道要說啥料呐~

掰咯~麼~
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美美♥ 的頭像
美美♥

ıм 美美_ ♥

美美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