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多新歌勒~ 這個出完那個又出,都不知道要聽哪一首..

這些是我喜歡的噢~分享1下~

< ^^ >

1,寬恕 - 神木與瞳

2,倫敦的愛情 - 藍又時

3,煙花易冷 - 周傑倫

4,超人不會飛 - 周傑倫

5,跨時代 - 周傑倫

 6,附心漢 - 周湯豪 NIKE

7,愛瘋 - 周湯豪 NIKE

8,最後通牒 - 周湯豪 NIKE

9,白色戀習曲 - 後弦

10,一秒鐘 - AK

强力推薦 寬恕 - 神木與瞳 噢~~
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5月13日

今天去學校頭暈暈的勒~整個人給她没力没力的。

頭暈暈就算了咯~ 還給我刮大風下大雨勒~ !!!

在學校冷死去`` 差一點没結冰。

回家的時候又一直淋到雨。保佑我明天不發燒唄~~

唉~ .. .. 我好慘啊~~~~~~ >''<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吡說我怪胎勒~ =( 我明明就不是嘛!! 討厭~哈哈~

我非常確定我不是怪胎噢~

我只是比别人 脾氣不好那麼一點點

我只是比别的女生 粗魯了那麼一點點

我只是比别人 不會做菜了那麼一點點

我只是比别人 屌了那麼一點點

我只是比别人 講話欠打了那麼一點點

我只是比别人 自戀了那麼一點點

我只是比别人 愛講話了那麼一點點

我只是比别人 霸道了那麼一點點

我只是比别人 愛玩了那麼一點點

我只是比别人 暴力了那麼一點點

我只是比别人 不喜歡讀書了那麼一點點

真的只是一點點嘛~我明明就醬而已~

還說我怪胎 .. .. xD xD xD

哈哈~~~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剛剛上 非死不可 有一個神經病!!

真的是不爽他到及點!! 我在那邊跟朋友用較``粗魯``的方式 聊天。

他就在那邊說 凸凸凸 凸懶啊。我就說關他什麼事之類的咯。

幹 !! 他竟然問我``跟``誰的啊 !!!! 真的是俗爆了 !!!

不只這樣,他還給我把他之前的留言刪掉啊 !!!

pekcek到!!! >>>>>>,,<<<<<

諾~他。

DSC-0000585_副本_副本.jpg  

我好心一點啦~把你臉給遮起來。

明明就自己比較屌還敢講我 ! 幹 !!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最近脾氣比較 爆~

被波及到的朋友們~~ 拍謝啦~赫赫 >''<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美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