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103193755665.jpg

剛去看了别人的部落格。

不知道為什麽心情就給他down了下來。

奇怪啊~ >//< 討厭討厭這種感覺 !!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去魚魚家聽到了這首歌 >> 猜不透-丁當

按進去到魚魚的家

魚魚

催淚勒~ T^T  唉~~ .. >//<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臭val !!! 才懂你有blog !! 外丫~ !!

有是不會講啊~ >3<  真是的~

按進去到 ah val 家

VAL VAL VAL 

謝謝魚魚喲~赫赫

想你了勒~

想你和我彪脏話的時候

想你自戀的 傻樣

想我們一起大笑的時候

想你和我爭論一些没有用的東西時的 樣

還有還有 想你被stanley講的pekcek樣

哈哈~ xD 好像在表白涅~

 討厭。幹嘛要轉走啊~ >//<

不過,還好~ 你只是轉去下午,還是能夠見的到滴~

哦呼~~ v^^v 麽麽~

有想我麼~~~? 赫赫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新照 

DSC-0000663_副本.jpg 

 嘟嘟~ (^3^)

  DSC-0000666_副本_副本.jpg 

 眼睛没有改過噢~ >//< 看起來好像有改過醬。

 DSC-0000665_副本.jpg

   看到這張,我想起了平行線。看看那眼睛~好眯噢~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喏~這些就是新照咯~ 最近很懶惰拍拍了~

拍謝涅~ >//< 跟真人差好遠厚~

套一句笨迪說的話

``我就是這樣。真人照片不一樣。``

如果看不爽,麻煩你按一下上面的叉叉鍵,滾吧。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 生命系歌姬 戴愛玲 出新專輯了噢~

專輯名稱 >>>[ 跳痛 ]<<<

主打歌 >>>[ 跳痛 ]<<<

也是跳痛啦~個人認為還不錯聽下的~聽聽看吧~ =) 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 

 靠 !! 考試還有四天。想到就顯。

唉~~~.. .. 保佑我這次安全 safe safe 唄~ >//<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好了咯~

要停筆了啦~ 掰掰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美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