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3280609872577.jpg

今天心情不錯。 但是寫的 會有|點傷噢~拍謝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這兩首英文歌。我覺得滿好聽的哦~

1, < Whataya Want From Me > BY Adam Lambert

2, < Tonight > BY Jay Sean 

去聽聽看吧~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最近很沉迷玩 FACEBOOK 了。不知道做麼醬去。

很尽量的克制住自己了。没辦法,依舊這麼玩法 ..

雖然也没什麼東西玩,但也這麼玩了|整天咯~

把我的精神全都放這兒了。明天可還要考試的呢~

没有那個動力想去讀書。越來越討厭我自己去。

每次都說下次要考更好,要更努力讀書。

卻什麼也没做到 .. ..

通過網絡真的懂到很多東西。

如果没有網絡,我想我還是個什麼都不知道的 ``鄉巴佬`` 吧。

赫赫 .. 通過網絡,也認識了更多朋友。迷戀自己的網絡世界。

在這裏,我不用想着怎麼去看别人臉色。

開心就開心,不爽人就不爽人,傷心就傷心。

愛怎麼發泄自己的情緒就怎麼發泄。

寫部落格 也是。

在這裏,我能把我的心情,生活的|切鎖事 或不開心 放在這兒和網友們分享。

有時候寫得太無聊了,請諒解。謝謝

太過於迷戀在這兒,有錯麼 ?

赫赫 .. 不管了啦~開心就好 v^^v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 今天醒來時,我發現我的眼角還有着 淚。

臉上也滿是淚痕呢~ 赫赫。

流淚的原因很瞎。只是因為做了|個梦。

我梦到了 我因為某些原因 必須搬離這個地方 到另|個城去生活。

從得知這件事 到 離别時的場景,感覺都很傷。

醒來了後,我還朦朧記得梦中的某些片段。

這個梦 不恐怖也不刺激。懦弱的我就是這麼的感傷了起來。

想到那不舍的感覺,心還是會揪心的痛。

我永遠不要和你們分開啦~~~~!!!! >//<

這麼說以後,就能避免每個人都必須經曆 這該死的離别麼 ?

真的很希望能啦 ..  ... ..

赫赫 ~ 我好傻噢~ 現在都在哽咽了。

笨蛋  。不是故意的啦~拍謝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好啦~停筆了咯~麼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美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