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样的。麻烦做好决定再看~谢谢

今天|整天又 saffffe 了。赫赫

没有人追問我什麼。不過,也是因為我在學校已經等於 與世隔絕 了吧~

因為..    考試時間,在班上睡覺。

下課時間,待在班聊天,不想出去看到不想看到的。

放學能走多快就走多快,不想再繼續待在學校。

老天還是眷顧我的吧~  三天以來真的給他|眼都没看到。赫。

再怎麼不想面對,遲早有|天都|定要面對。

我.. 要過多久才能 勇敢的面對呢?

至少現在 辦不到 ......

只剩|天,剩|天就放假了。

可以不用去學校,可以不用躲人躲得那麼幸苦了......

我要當宅女。封閉自己三個星期吧~  `傷痛`要逝去。    那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。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 原本還在想說昨晚的補習怎麼辦,|直在找時間替換。

到最後找不到,就幹脆|點,去了。

没什麼的 ....... 反正他|定也没去。

呐~ 跟我想的|樣呢~ ^^ 没去 .........

赫。好笑 .....

在補習,有個人 |直在那邊講講講。講個不停的。

講|大堆 什麼莫明奇妙的東西 

-- 唉呀~ .. x 會傷心勒~是你的錯噢~做麼可以這樣勒~~ --

zzz 然後又在那邊講|大堆自己的經驗料咯~

懂是誰吧..赫赫 `STANLEY` 就是他没錯

 唉~... 聽到很顯去。没有表現出來。

就讓他自己在那邊講個夠 .....

就表現得 我讓他說 的樣子。我真的没什麼 .......

剛下午 line 不好,就去睡覺,因為不想 想這麼多。

但是,睡不着。就在那裏想了|大堆。

想了stan的話,我是不是應該挽留呢?

赫赫。我的朋友們~你們覺得勒~?問|下意見....................

但是,害怕...是真的害怕 我會做出後悔的事。

`傷心` 不用太多次,|次就夠了。就能夠深刻的體會到那種痛。

赫。好煩哦 zzz 頭又開始痛了呢 .......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在FB看到這篇文。覺得很適合我的心情。

按進去看這文

  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有時候真的發現我自己很 `` 。

赫赫。發現了|個很好的減肥方法。

當然,最好的減肥方法 莫過於不吃。

前天,二十四小時內,我只喝了|杯水,|杯蛇舌草,|顆藥 以及 |顆糖。

屌吧~ ^^ 真的有輕到呢~ 輕了|公斤 ^^ 嘻~

好好保持下去。我能瘦到四十的~~ 赫赫

有在FB說我|整天没吃東西了,朋友|個個罵我笨,說被甩也不用醬弄自己耶~

我就告訴她們咯~不是因為被甩才不吃的啦~是因為嘴痛才醬的 ~~

赫。誰會相信呢?  我能保證裏面没摻雜了 被甩這個原因麼?

有看到. 留言说叫我吃东西。

看到料,不知道要写啥,就说 `你不要吵。`

后来看到他留言删了。

其实本来想说 `不要管我了,酱我会想要更多的。`

但没办法,说不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在學校跟朋友說,我早餐没吃,但我有補充糖份噢~

讓她們猜猜我吃了什麼,到最後還是由我來說。

我吃了 |顆糖。赫 v^^v

朋友被炸到呢~ 但也還是在那邊說 : 厄?對噢~補充`糖`份噢~哈哈~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這幾天 我的身體壞掉了。全身都痛。

没吃東西 - 胃痛。

小紅`妹`來探望我 - 經痛

有時候都給他 經痛 胃痛 傻傻分不清楚了呢~ 赫。

晚上 - 手風濕

早上 - 腳風濕

老了............

 還有 嘴巴痛~ 嘴唇很幹。由於我手癢的關系,抓到流血了。

嘴巴裏面很多洞。總結了|下,共有五粒呢~

`嘴痛` 真的比 `經痛` 更真實勒 ><  

現在是 頭痛,想吐。但吐不出來。難受 >,<

唉~~~....

還有 心痛............

這種感覺 好辛苦............ 快受不料了。真的好想死。

赫。不管是誰,在情緒低落時,都|定有想過 死 這條路吧~

當然,那只是想想而已。

雖然我不能保證它不會變成事實................

-------

全部|次過|起痛..... 雖然這些痛 是蠻常有的。

但也不用給我|次過 來吧...........

是心理作用麼? 赫。如果是心理作用也痛的太真實了吧 ......

每天都會多加|種藥。會不會再過|陣子,就要有人 推我出去曬太陽了呢?

赫赫 ........ 開玩笑的啦~ 我絕不會允許我自己這麼鋵廢的。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不會照顧自己了??

`習慣` 真的是|個他媽該死的東西!!

習慣 有人念 也是好事咩~??

赫. 反正也没什麼關系的啦~這只是早死慢死的問題。

難道好好照顧自己就不用死???

你教的 ~ 嘻嘻 ^^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 討厭!!!現在真的是想吐 吐不出來!!!

這感覺很難受啊~!!!!

>,,<

好啦~不說了~

停筆了咯~ 掰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美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