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樣的,決定好後才按 繼續閱讀。

不要看過以後才來不爽。謝謝

最近 變的好愛哭去...

聽歌 也哭,看到傷心的事 也哭。

赫赫 ~ 好奇怪咯~眼睛也變很慘去~  

熊貓眼眼袋 ~ 可以麻煩離我遠點麽~~55~~ T^T 眼睛,委屈你了啦~ ><

嘻嘻

看到你在FB留言,放話說要放下了。

雖然很想不當做一回事,但鼻子還是莫名的酸了起來...

就留言了。雖然我留的話很廢~ 赫赫 >< 不是故意的勒~.....

看到你有回,就聊了... 發現你還有來我空間看我博文。

你叫我好好照顧自己.... 叫我要喝水,叫我要吃飽 不要又胃痛。

看到料,不耐。哭了..... 不是哽咽,不是抽泣,而是真正的放聲痛哭了。

我只是要發泄而已....若是以前我會覺得很理所當然吧。

好想高唱``我知道`` 噢~~~ 嘻嘻.... ><

我真的有聽話勒~~~ 我昨晚有吃晚飯呢~ =3=

哈哈~有乖麽~?? ^^ 赫. 笨蛋一枚。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昨晚一個人在補習。

Audrey 因為有事先通知,而有足夠的理由不能去,我就勉為其難的原諒她咯~~~

重要的是!! 那個臭亭葶~竟然放我鴿子!!

不來也没早說,早說的話我也不會去了嘛~

一定要等到我到補習了才跟我講你没來... 厚~~不耐。被你氣死啊!!! ><

一個人坐在角落那裏 發呆.. zz 没事做,就 on FB 咯~

在FB有寫我竟然一個人坐在補習那兒。慘啊~~~~

過了一會兒,電話響,有信息。嚇了我一大跳。

因為那時候,趴着睡覺,而且快睡着了。

看了一下...... 

是你發來的咯~ 因為你知道我一個人在補習..

.告訴我 發了一封 fb msg 給我,叫我回家看。

因為也没事情做,就在補習 on fb 看了...

不看還好,看了 眼淚就要掉下來。

在補習耶~~~ !! 不想出糗~還是硬硬給他忍住了。

你應該是看到我在 ``我一直站着被你傷害``fb社團留的留言了吧~

回答我了那些話...

很開心你說 真的有想過要挽留,但是和我一樣在害怕着同樣的事會再次發生。

是的很开心.. 赫赫 ^^  至少我知道你不是完全不在乎的就够了。

现在说这些还有什么用呢............. 什么都不做。是不可能会有啥奇迹发生的。

唉~~~~~.............. 好无奈吖~ >,< 到底该怎么办啊~~~???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  最近喜欢听 抒情慢歌去。配合我的心情麽??赫赫

所以,这几天都在听``周杰伦``的新专辑咯~

《超人不会飞》

 里面很多歌的曲风都是 很孤独,伤伤的感觉。

现在的我开始会去注意 歌词里面的含意。或听到一些很``小说``的字。

都会特别想把它记到脑袋里。再次的,又听``说了再见``听到哭了。

去听听看吧~赫赫....

应该是我长大了吧~ >< 这种说法好牵强噢。赫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 

  我只在这个空间里 感伤。毕竟我也不想让周围的朋友们感受到 我的不开心......

我要撑住吖~~~~~~!!!! >>,<<

唉~~~~...................

想到这首歌``哭过就好了``...

真的哭过以后,就会好了麽??

我也好希望真的能这样噢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时间过的好慢噢... 明明就才分开一个星期不到啊 ><

,,,,,,,,,,,,,,,,,,,,,

valerie~~~~ 谢谢你噢~ ^^ 真的~ 赫赫..

你说 ``不要让自己后悔,喜欢就挽留。``

好~我知道了啦~ 我会想清楚的。不会让自己后悔~~

嘻嘻~ 木哇~~~ x) x) x)_

,,,,,,,,,,,,,,,,,,,,

等下要去学校呢~~!! 好惨啊~~ >>>,<<<

放假还要去.... 很不想去。讨厌~...

,,,,,,,,,,,,,,,,,,,,,

 了啦~ 要停笔了咯~ 我想我要去吃一些东西了~

要不然又胃痛了 ... ><

赫赫~ 掰 v^^v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美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