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..愛上了 寫博文。

也許只是因為 在這裏我有足夠的資格 生氣和傷心...

看着自己寫的博文,眼淚有時也會在眼眶裏打轉。

硬忍住,不讓它掉下來。

想了想.. 我的心情..只能這麼傷麼 ?.... 唉....

來我空間 看我博文的朋友們,如果讓你們的情緒也因此變得不好,對不起

朋友們,讓你們擔心了,也 對不起。 嘻嘻 ....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昨晚依舊聽着歌,哭累了 就睡着了。

變得好愛哭.. 只要朋友們說一點點鼓勵我的話,鼻子就會莫名的酸了起來。

朋友們說我傻,眼淚也會忍不住想要掉下來。

我 !! 可以不可以那麼懦弱啊 !!!! 恨 !!! 這樣的自己 ....

以前的自己不管再怎麼情緒低落,再怎麼不想理人。

只要看見朋友,就什麼都忘了。

只要看見朋友,再怎麼不好的心情也會 變得很開心。

現在的我 辦不到。我只能在朋友面前裝得很開心。

好想,好想變回以前的自己....

但是..以前的我迷路了.. 我找不到她。 我會等,等到她回來的那一天 ...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我.. 也只乖了那麼一天。 昨天又開始不吃..

我也不想的.. 心情真的很不好..

心情不好,就没有胃口吃。

心情不好,就想吃巧克力。所以不小心吃了一大片去..

不過還好,没有胃痛... 但是,喉嚨不舒服了...

水没有喝多多麼 ? ....... 不知道啦。赫~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部落格的歌換成``說了再見``了。

很好聽吧.. 看着自己寫的博文,聽着這首歌,眼淚都想掉下來了.. T^T

愛上這幾句..

想要放 放不掉 淚在飄

我假裝過去不重要 卻發現自己辦不到

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

能不能 就這樣 忍着痛 淚不掉

清楚了 我愛的 遺失了

心碎了一地 撿不回從前的心跳

身陷過去 我無力逃跑

把這首歌聽完~真的很好聽....

我的心情只能這麼 傷。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謝謝你們讀我的博文...

真的謝謝..

停筆了咯.. 掰~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美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