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出去受苦了呢 ~!! 討厭啦~ ><

我竟然去走了整個parkcity和medan ?!?!?!

厚~~ 你没看錯啦`` 用走的噢 !!!! 走到我很想死.. zzx

 中午的時候,走parkcity走到要瘋了...就一直煩jnicc咯~

jnic~~歹勢啦~ 一直念你~~ 哈哈~

但是 !!! 你竟然没有被我煩到?? 唉~~~.... 失敗啊~ ><

失敗的後果就是還要再去走medann那一帶咯~

去A+吃東西,一整天東吃西吃。

最近瘦的應該全部都給他補回來了唄~~ >< 我宣布 : 減肥失敗

 吃好東西後,要走過去華利那兒。要過大馬路呢~!!!! ><

走的很驚險~呼~ 還好,車不是很多。

還好,没被撞死.... x) x) x) 真的是還好~~~

去華利買了一件潮字T-shirt ~跟xiao irene和jnic買一樣的..

《我不是賤人

`我不是` 只在角落小小個的nia~ `賤人`放的比`我不是`大很多倍~~

當然,很理所當然的~ 在别人看來,我們就是頂着 ``賤人``走... O.O''

DSC-0000700_副本_副本.jpg

選衣服選到超瘋的~ >< 在那邊講話大大聲,而且也笑到很大聲。

哇老~ 雖然說我已經没啥形象了莫~但拜托别讓它蕩然無存嘛~

留一點點也好啊~ >< 哈哈~ x)

說到底都還是要怪自己...誰叫我自己既美麗動人 又風趣逗人呢~ ><

唉~~~~............ ..... 其實我也不想的`` xD

開玩笑的啦~哈哈`` 我只能算 風趣逗人吧~嘻~

我只是很認真地在那邊挖苦 (``gek``) 她們,她們就笑翻了。

唉~ >< 難道有時候這也是一種罪 ?!?!? 哈哈~ xD

o.o'''''  歹勢啦``>< 有一點自戀過頭了... [就此打住]

到MDS那裏找anna,ivy 和felnie。她們在那裏賣號碼~

``TUNE TALK``的..不懂是不是,應該是吧..

她們在做promotion~所以很便宜~一張才 RM5... 裏面有kredit-- RM4..

而且還能選號碼~ 可以選自己要的~ 除非你要的號碼被人買掉了.. ><

看~~ 我多好~幫你們做宣傳呢~!! 哈哈..

看在那麼多 優惠下,忍不住買了一張。

因為打電話便宜,所以最近都會用這張 卡。

號碼是 -- 《零一零我愛你一起死吧》

‘想找人一起恂情’ 哈哈~ xD

看的懂麼 ? 如果看不懂,來問我吧。

不認識的,别亂拿。謝謝合作。

走了一整天,好累噢... 因為醬,我才討厭出去的嘛~~ ><

我決定了 !!! 當宅女~~!!! 當宅女真的很舒服~

最適合我這種懶人了~~ 哈哈~ xD xD

所以 !!!!!! estherrrr~~~ 你有在看麼?? 想叫我出去的話,别抱太大的希望噢~~

嘻嘻 ~~ >< 真的很累嘛~ 歹勢~ 那天放你鴿子~..... ....

今天一直喝冷的,一直吹冷氣。

再醬下去,我傷風會好的話才有鬼勒~~~ >,,<

一整天像癌症末期病人醬,死死的...真的没力啊~ ..........

,,,,,,,,,,,,,,,,,,,,,,

剛剛在FB那裏,作弄一個小弟弟。

由於他來留我的言。所以就看到他名字跟另一個人很像。

所以就問他了..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。

小弟弟: LOL ( 他在評論我的轉貼連接 )

我: 那個.. 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麼 ?.....

小弟弟: 我? o.o ........

我: 嗯~對.......

然後就没有動靜了。過一會兒,我看到他找我 (在chatting box 那裏)

小弟弟: 什麼事啊?? 在這裏說...

哈哈``心裏笑死~ xD 原本只是想弄他nia~ 哪裏懂醬認真去.. zzx

我: 那個...

小弟弟: 什麼事啦 ??

我: 其實也没什麼事啦~ >< 就只是想問那個 xx 是你的哥哥麽?~~

因為兩個人都是放 rabbit (^E^)

小弟弟: LOL ...==''

我: 哈哈~ xD

接下來,小弟弟進入了無言的狀態~~而我,笑翻了~~ xD

好認真的小弟弟 xD xD xD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分割線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現在要講一些 有些人會看不爽的事。如果不爽,麻煩你現在就可以滾了...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嗯.........那個...

其實.....昨晚找你 真的没有太多别的事.. 也許是因為我好像不管做什麼都會想到你。

也只是因為想你了..所以``就忍不住就找你了咯。赫赫~.. ..

對於這樣的自己........ 真的就是很 [\\無言\\]。=X ......

很開心 你說你想我~  真的噢~ .. .. . . 赫~

但是!! 最讓我心疼的是 !!!!!! 你又碰x了.. ... ..

真的很心疼.. ...心莫名的揪痛了起來,眼淚也忍不住掉了下來..

我知道你很煩,但..拜托~别用這個方式發泄....

而且對身體一點都不好~~ !! ><

我知道我没有資格管你了.... 但.. 拜托就這個。

就只有這個.. 聽我的就好~.. .. .

``不管有多煩,都不碰了`` 這是你答應我的~ 你要記住啊 !!!

我不想被敷衍~~!!!! >3<

,,,,,,,,,,,,,,,,,,,,

或許.. 我該做些什麼。而不是呆在這裏繼續 自怨自哀 下去。

但是,我該做什麼呢?... .. >< 嗨呀~不知道啦~

好啦~ 不想了~ 我去哦哦了咯~

 

 

 

 

[ 1/6/10 _02.24 a.m. ]
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美美♥ 的頭像
美美♥

ıм 美美_ ♥

美美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