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 幾天没更新了呢~ >< zzx

有兩個原因

原因一:

這幾天一直在弄博客 >< 厚~~~ 弄到我整個人要死去

按進去到 我博客   美美  ||   還没有完全弄好的`

真的超難弄的勒~~ >< 唉~~~ ......

我忍不住呐喊   痞客邦~~~~  愛拉夫又`  ^^

弄了醬久,真的還是覺得 痞客邦最好用了 ^^ 嘻嘻`

三個比較有名又好用的 部落格網 _ 博客痞客邦 無名

無名 - 台灣使用率最高的網站。所以很多正妹照片噢~~ ^^

宅男們~ 想看正妹照片 ? ^^ 進無名就對了~~ 赫赫

但是不好用的`  >< 囧 ............

原因二:

没錯 !!! 就是Line的問題了~ TMD !! 是要這麼lag 就對了!!

顯死  凸==凸 pekcek !!

60419dde0c162b4c94ee37a7.jpg

可愛的 鄙視你 凸 ^^ 凸  _

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~~~ 喔呼呼~~ ^^ 嘻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最近在非死不 都會加到一些台灣人去`

我好愛他們 講話的方式噢~~~ 咬文嚼字地` gek人不帶脏字~~

哈哈```  我要學我要學 ^^ 嘻嘻嘻嘻嘻嘻 ~

例如 :

1, 你的智慧 出遠門到非洲麼 ??  _ 暗罵别人蠢到不能再蠢

2, 年輕懵懂時, 就有注意到你的消息了。 _ 暗指别人老

3, 甲:看着你的..... 腿,我開始思念起我的故鄉。

    乙:為什麼 ?....O.o

    甲:家後院種的..... 蘿蔔。 _   =''= 汗死

就這些咯`  哈哈~  

 

還有還有~~ 他們台灣人好愛放怪怪的名字呢`` 每次都看到笑死去 x))))

例如:

1, 舒酸定 _  舒酸錠 ( 一種美白牙膏 ,真正的抗敏專家 x]] )

2, 咕咕基 _  這名字 真的讓我笑暈去 xD xD xD 你幹嘛不幹脆一點放 雞` 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這名字,我就忍不住去加他了 x)) 被確定後,就在他那邊留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留言寫 : 看到你的名字 這麼逗趣。我就忍不住想要加你的沖動 就加你了 x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畢竟 别人留言給你没回是 很没禮貌的`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,這位咕先生 就在禮貌觀念`的驅使下,回了我的留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咕先生: 還没認識 就覺得逗趣了,很謝謝你的 賞識吖`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~~~ xD xD xD 就霹靂啪啦 進行了一場醬咬文嚼字的 挖苦咯~哈哈~

3, 紅外套 _ 照片中真的穿這紅外套呢~ >< 下次可以嘗試以下叫 藍背包`噢 ~ 嘻嘻

4, 巴斯光年 _ 這跟紅外套是同一個人。她換名了。知道巴斯光年`吧~~ 赫赫赫赫 :D

5, 提款機 _ 由於她名字這麼 可愛的狀況下,我看到很多人就拿她的名 做文章咯`

6, 莊笑臉 _ 我知道在裝開心,但你也不用這麼 招摇吧~ 哈哈 x))

7, 胡迪 _ 這個名 跟那個巴斯光年是同一部卡通裏的主角`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没記錯的話啦~~ ><

8, 冷熱冰 _ 老板~我要一碗~~ xD xD 好屌的名~

9, 蔡毛毛 _ 這個是剛剛才看見的~!!!!! 哈哈~~ 笑死我去` 你咋不幹脆叫 菜没毛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好了~~

10, 李沛辰 _ 這位真的是 一位隨和 且風趣的朋友吖`xD 原本覺得他名字似曾相識`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不知哪裏 熟~哪裏懂他自己揭他自己的底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說 : 除了叫我猴沛辰外,猴子 猴孫 猴阿姨 猴叔叔 我都無所謂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唉喲~~ 幽默噢~~ 哈哈```` xD xD xD xD xD xD

 

還有很多的啦``  都忘了 >< 嘻嘻嘻嘻嘻嘻 :D

點擊名字 可到他們的 FB 吖~ =)

給我筆下的主角們 :

       如果你看到了我上面寫的東西,而不小心得罪到你們的話,

       就對不起啦`` 我只是覺得你們的名字很可愛而已~赫赫 =))

       還有還有~ 如果我放連接到你們FB 會幹擾到你們,麻煩跟

       我說一下噢~如果没說,就當你們同意了 ~

       不介意的話,你們其實可以叫我 中南海 [ 藍的 ] xD xD

       [ 青的 ] 其實也行,我無所謂~ v^^v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非死不 很奇怪勒 /.\ zzx

明明顯示 上線的有醬多人,為什麼好像只有幾個人在動的醬``

@@ 真的是奇怪 ............... 囧

好啦~ 停筆了咯~ 掰~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美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