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12/7/2010。

樂隊比賽已結束了 10天

每個人都漸漸的回到自己該過的生活,開始努力讀書。

那個比賽好像已成了回憶

珍貴的回憶·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比賽的video ^^

‘ 我們` 真的進步很多。努力没白費了 ’

這是每個人在看這個video心裏想的話吧。

雖然 真的對這次的成績不是很滿意,

但!  這段影片告訴我們 我們没輸!!我們真的贏了 =)


 

10/7晚上

我們在學校有一個小小的dinner

有邀請父母們參加,主要是讓他們了解我們在樂隊做的一些事吧。

還有,看比賽的video,,,

當然,我父母没去~阿哈哈~

偷偷告訴你)))))  我連問都没問 ><

DSCN0226.jpg

看`

這些笑容 不是裝出來的

而是真正地發自內心的笑了出來

還好我没做出 不去的決定,要不然我會後悔一輩子的 ><

真的很開心 =) 赫赫

 

DSCN0195.jpg

一個個在强鏡頭着 xDD 哈哈~

看到我没~穿底白字 Fxxk SKUL 者 :D

笑得幾燦爛下wor~哈哈~

朋友們 看到没? 你們肯定不是在假笑吧~赫赫

DSCN0209.jpg

這位很勇氣可嘉上台sharing者 就是trumpetor,,,

ALEXANDER 了~

哈哈~ 他超搞笑的。原來他並没有他外表那樣 ngiaoji 嘛 ><

歹勢))) 說出了心裏話。哈哈 xD

他把我們全部人的心聲說出來了。赫赫

他很敢說,因為······ 他老母没來 o.o

哎呀~你也懂啦~兒子長大了 難免會尷尬的嘛~ 哈哈~xD

還有還有,他超厲害的~他會跳NOBODY勒~

通常 别人都只是會跳副歌而已嘛~

而他 從前面就會了

而且還跳到幾妖豔下的呢

Pwewittt~~ xDD

學周傑倫 )))) 哎喲~不錯噢~

赫赫

 

 

接下來,還有 賤成 矩樺 講咯~

他們也蠻笨的~

哈哈~ 原來在讀書仔的外表下,其實也有顆愛玩的心 :D

讀書壓力太大了吧~赫赫

 

DSCN0225.jpg

第四排 中間穿紅色fxxk skul 者和其旁邊穿粉紅色兔子妹者 都是公認的瘋婆`

阿哈哈哈~ xDDD

穿紅色fxxk skul者 是我

穿粉紅色兔子妹者  是JNIC SIM!!!!

歹勢 )) 拖你下水 xD

 

 

 

這個是我們的樂隊2010年 從練習時到比賽的回憶影片。

這真的很催淚` T^T

到最後面 看到jnet在我們給她的生日驚喜時,說的一句話。

‘ 大家 你們是最好的 ’

眼眶真的泛淚了

真的很感動` 赫赫

 

還有還有!!!

仔細看!!!  在最後面那邊~  有ALEX 擦眼淚的動作~

赫赫 xD

好咯`  就醬了。

心情該收拾收拾了 :D

看 這個吧。

\

/

\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來` 以這段話做結尾。

明年的比賽!!!!!!!! 等我!!!!!!!!!

=))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美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